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中卫市院 > 检察文化 > 正文
中卫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庆祝第三个“中国人民警察节”系列活动
2023-01-13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3-01-13

  为庆祝第三个“中国人民警察节”,激励全警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忠诚担当、履职尽责,1月10日,中卫市两级检察机关法警部门高度重视,精心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。

图片1.png


  组织两级检察机关法警举行升旗仪式,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《人民警察警旗管理规定(试行)》,对一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进行了总结,分析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,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。


图片2.png


  全体司法警察警容严整、精神振奋,面对警旗,跟随领誓人高举右臂,紧握右拳,庄严宣誓,用铿锵有力、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对司法警察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,并集体合唱了《人民警察之歌》,彰显了中卫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。


图片3.png


图片4.png


  集体观看了爱国电影《万里归途》,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,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司法警察工作展开交流讨论,新老法警进行传、帮、带,共同讲故事、学经验、正态度;为司法警察更加充分履职建言献策。


图片5.png


  通过本次庆祝活动,中卫市检察机关全体司法警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爱岗敬业意识,增强警察队伍的职业荣誉感、自豪感和归属感,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。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,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职责使命。深刻认识司法警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、新任务、新要求,全面融入检察办案中心工作,积极实现与检察工作的同心同向、同频共振。

【作者】:
【来源】: